水果糖

甜甜蜜蜜好心情

[Damijon]奔向月球

生日快乐!(^O^)y@欣欣 



最近都没有时间回看超凡双子,但是双方的小互动我还记得捏!当然还是有些害怕人物走样呃啊,可能有不同程度上的ooc。



至于bug嘛忽略一下下嘛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达米安坐在沙发上,膝上摆着摊开的书,他的手指不自觉地划过自己的脸庞。达米安知道今天自己状态有些不对,书中的文字就像消失了一般,在看见的瞬间思想却悄然溜走。无论是交错宇宙还是触摸不到的抽象概念都无法将思维解放,他还在想那个梦。





达米安闭上双眼就可以想象温暖的气息拥抱自己,指尖似还在风中,下一刻是巨响摧毁所有事物,过去、现在、未来、不复存在。炙热的灰烬在手掌下涌动,最后在冷寂的空气中冷却。





也许是感觉到了达米安不安的情绪,提图斯抬起头来用湿漉漉的鼻子蹭着达米安放在书上的手。





乔是在纠结的心理中来到韦恩庄园的,一方面乔认为对方和自己已经算是别扭的好朋友了,另一方面也是怕达米安不愿意说自己心里到底在担心什么。小男孩带着小礼物(苹果派)来朋友家里玩,乔顺利地通过了食物链顶端爷爷的那一关走到了达米安房门前。达米安房门是虚掩着的,乔打算敲门的时候突然想起周围的朋友都在玩猜猜我是谁的游戏,也许自己和达米安玩了之后会拉进距离会更好?





乔带着这样的想法蹑手蹑脚(不是)飘进达米安的房间。





在乔静悄悄地溜进房间的时候,达米安刚好抬头看见他武士刀的刀面折射出红色的身影。




达米安有些惊讶,但他按兵不动打算看看乔要做什么,他的手摸着书页的边缘等待着。





达米安感觉温热的双手遮住他眼中的光,眼前漆黑一片但能听见身后呼吸的声音。达米安知道是谁,估计还偷偷压低声线,他听见那句“猜猜我是谁。”的时候就在心里笑成一团。





达米安憋住想笑的语气抬手摸着乔的手背,“呀,这是谁的手啊,德雷克吗?”要是德雷克的话还没近身就打死他,达米安凶残的想到。




“怎么可能是德雷克嘛!”乔声音一下子忘了掩饰,当然和没掩饰差不多,小奶音委屈的说“你再想想嘛。”





“好吧好吧,小氪?”达米安继续说到,他能想象乔气到跳脚的样子,果不其然乔大声说“怎么可能是小氪!我承认小氪比其他狗狗都聪明但他不会说话!再猜啊!笨蛋罗宾!”





“克里!”还没等达米安说完全名就被乔揪了一下脸颊,“克里斯不在我们这个版本里!你就是在逗我对吧。”乔松手并且一脸不快的地看着达米安,“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是我啊!”





“苹果派?”达米安没有回答而是转移话题选择苹果派,他觉得乔肯定知道自己看穿这个小把戏了。





“哦对!苹果派在阿尔弗雷德先生那里呢,我们下去吃吧!达米安我今天好不容易出来找你玩呢,我特意和爸爸说了,昨天给你发的消息你也看到了对吧?我早就和你说我要来,为什么居然没有说我的名字嘛!”乔嘟嘟囔囔地说,达米安反常的一言不发。





最后达米安烦的不行塞了乔一块苹果派,结果眼尖的氪星人看到达米安手指上的伤口。





“唔!”乔因为嘴巴里都是东西没有办法说话,神奇的是达米安看懂了乔的眼神,“没事,小伤口。”






乔见达米安满不在乎的样子决定动手来帮助自己别扭的搭档,还没等达米安反应过来,作为一个优秀的氪星人乔发挥了超常水平。只不过达米安看到手指上的迪斯尼公主创口贴也惊呆了,“睡美人?”






“额,你也知道我不受伤,这个是妈妈买的以防外一之类的,我也没怎么看清楚……”乔有些尴尬但又觉得有点可爱,虽然他觉得这么形容自己的搭档似乎有些不对,但粉粉嫩嫩的创口贴居然挺适合达米安。





“看来你还是个乔宝宝。”达米安打算把创口贴撕下来,但是乔是不会让他得逞的。乔用力制止住他的动作,并且把他压倒了墙角。大概是靠的太近,乔本来没有在意,但是这个姿势的的确确有些尴尬。双方因为双手压制转而运用腿部肌肉,结果互相压住对方的腿,乔感觉达米安现在就像随时挣扎但无奈被卡住的猫一样。





“咳咳,看来两位小绅士玩的很尽兴。”来收拾残局的阿尔弗雷德突然出声,让乔一下卸了力道被达米安压倒在地,但对方很快跳了起来 。乔也有些羞涩地站了起来,“我很抱歉,阿尔弗雷德先生。”





这是乔第一次留宿在达米安家里,他不安地摸着身上的睡衣,坐在床上。在达米安房间里可以透过窗户看见遥远的月亮,“达米安,我觉得你最近怪怪的,不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吗?”






“嗯,你看见什么了?”达米安没有回答而是问了乔一个问题。乔顺着达米安的目光看过去,那一轮明月。





“月亮……感觉挺冷,冰冰凉的感觉……这和你最近在想什么有关吗?如果你想去月球看看,我可以带你去。”






“没有,但我想说的是,我们会成为父辈那样,最好的搭档。”达米安望着窗外的月亮,他无法看见月球上的土壤,他和乔看不见一样的时间,但他心中孤寂的土壤重新发芽。





“当然!是超人和蝙蝠侠的组合!”






“不是,是蝙蝠侠和超人。”






“嘿!怎么又对谁放在前面有疑问啦!”乔一个没注意被达米安塞进被子里,“肯定是蝙蝠侠放在前面,不要挣扎了乔。”






“不,爸爸最厉害!”乔在被子里滚来滚去,终于找到了出路,从被子里探出头来,看向达米安眼睛亮闪闪的。达米安也缩进被子紧挨着乔,“这样看着我做什么?”





“达米安下次来我家玩吧!”





“不要,我不想洗碗”





“达米安家里没有做家务得零花钱吗?”




“没有,我不需要这样做。”





“那可真棒!我好羡慕你可以晚上出去玩啊。对了!达米安,你来了还可以见小氪呢!”





“不要。”





“我们可以一起晒太阳。”





“不要。”




“那好吧,你确定不来,还有苹果派呢。”





“也没有确定。”





“嗯?那就是!”乔没能继续说下去,他被达米安用被子堵住了嘴。





除了月光萦绕在房间之中,牵引人们不断追寻那时间与宇宙中的奥秘,但现在只有两个人奔向那无人之地,希翼此刻的永恒不变。




小剧场

达米安又受伤了(其实是小伤口)



达米安:美女与野兽?



乔:换个Hallo Kitty?




达米安:贝尔公主挺好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